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10月18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总书记代表党中央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指明了党在今后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是中国共产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引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行动纲领。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政协干部将更加自觉学习、认真领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推进生态领先、特色发展,加快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句容市委员会办公室2017年部门预算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