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届十三次主席会议 



 

      29日,市政协召开十届十三次主席会议,专题听取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意见。市政协主席章壮钧,副主席商震、吴小香、王道银、胡现龙出席会议。副市长王大金列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镇乡村振兴总体规划方案的意见后,章壮钧强调,我市规划乡村振兴要站高、看远、位准,以规划引领搭建好乡村振兴战略的“四梁八柱”;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支撑,要坚持高质高端高效;紧扣生态宜居是乡村振兴的关键,要坚持保护治理修复;坚持乡风文明是乡村振兴的保障,要坚持传承创新提升;实施有效治理是乡村振兴的基础,要坚持自治法治德治;立足生活富裕是乡村振兴的根本,要坚持共建共享共富。他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参与,开展联动调研,精准建言,努力让广大人民群众对乡村振兴有更高的认同感和更好的获得感。

      王大金表示,我市坚持政治站位、规划引领、人才率先、产业优先原则,紧扣强化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创新,以点带面,大力推进农业与各类产业的融合,深刻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目标要求,走出句容农业高质量发展的特色之路。

      会上,商震、王道银等4位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乡村振兴作交流发言。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上海市长宁区政协考察我市民族宗教工作
下一篇:省政协来句调研高质量建设乡村教师队伍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