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校车运行安全工作座谈会 



 

      25日,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校车运行安全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商震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商震对我市镇村公交校车安全运行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学生安全无小事,决不能掉以轻心,镇村公交有限公司及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抓好安全接送工作。他表示,校车安全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各有关部门要从对学生认真负责的态度,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出发,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同时加强校车安全接送的宣传工作,开创我市校车安全管理新局面。

      据了解,镇村公交现有员工219人,拥有大小客车146辆,其中专用校车36辆,电动车30辆,其他燃油客车80辆,39条运营线路已形成网络,覆盖全市9个镇(街道、园区)所有行政村,每天接送19所学校9000多名学生,共开通学生接送线路227条计454个趟次,公司成立至今已安全运行3300多天。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十届十四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召开专题座谈会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