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镇江政协来句专题视察 



 

     

      10月31日,镇江市政协来我市开展老旧小区改造等专题视察活动。镇江市政协副主席朱开宝、朱云峰、陈林海参加视察,我市政协主席章壮钧陪同视察。

      朱开宝一行实地察看了华阳街道新华家园小区,在听取小区配套设施改造、雨污分流、小区绿化、私搭乱建拆除等情况汇报后,对我市小区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居民小区改造关乎民生福祉,要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发动居民广泛参与,努力营造良好的管理氛围;同时,要不断优化小区物业服务质量,促使小区管理走上良性发展道路,打造安全、整洁、文明、舒适的居住环境。

      朱开宝一行还对我市水源地保护现场进行察看,详细了解水源地生态环境、保护管理、配套设施、污水排放等相关工作。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始终把老旧小区整体改造提升工程作为重点民生工程来抓,确立了“政府主导、居民参与、综合整治、分类实施、统筹推进”的总体思路,并结合实际实施老旧小区整体改造提升工程。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城区第三组委员及部分爱心人士开展慰问活动
下一篇:省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参政议政第一小组来句调研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