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人大政协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文雁才、周春芳、石继刚、徐胜宝、刘志鹏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培列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文雁才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从有利于句容发展、有利于提高人大机关工作效能、有利于作风改进、有利于班子团结的角度,聚焦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动真碰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意识形态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敞开思想交流交心,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

      就进一步加强党组班子建设,文雁才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层内涵,更好地发挥党组核心引领作用;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抓紧制定整改措施,在对问题的整改过程中体现班子集体的落实水平;鼓足干劲,拉高标杆,全面推动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日前,市政协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章壮钧,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商震、胡现龙出席会议。副主席吴小香、倪定胜、王道银列席会议。

      会上,章壮钧通报了政协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政协党组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党性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党组同志和党外同志的批评。随后,各党组成员先后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规定和要求,分别从规定的4个方面进行深刻剖析、自我批评、自我查摆,并对班子和其他成员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就进一步加强党组自身建设,章壮钧要求,政协机关每位干部都要抓实学习、强化素质,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境界去追求,作为一种工作责任去对待,作为一种自身修养去坚持,通过自身的工作和言行体现出人格魅力,展示自身良好形象,形成风正、气顺、劲足的机关工作氛围,树立政协党组新形象;要紧扣中心、把握大局,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岗位担当意识和服务大局意识,充分发挥政协机关组织、协调、服务的作用,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助手,为打造“一福地四名城”的全新战略定位和“1355”战略部署,实现句容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要精诚团结、力促和谐,进一步增强团结意识,互相拾遗补缺,不推诿、不扯皮,不等不靠,做到对外协调一致,对内相互支持,确保各项工作环环相扣,无缝衔接,真正实现团结和谐的机关工作氛围;要严格自律、树牢正气,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加强廉洁自律,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十届十七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开展“送福送春联”活动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