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人大政协走访慰问老同志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30日,市人大分组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人大离退休干部。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文雁才、周春芳、石继刚、黄培、徐胜宝、刘志鹏参加慰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文雁才一行走访慰问了严幼斋、金昌来、杨庆荣等部分退休干部。每到一处,文雁才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感谢他们为句容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句容人大工作,在人大依法履职、关注民生等工作上多出点子;在人大规范履职、发挥代表作用上多提意见;在人大科学履职、自身建设上多提建议,助推人大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老同志们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高兴,对现阶段人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凝聚民心民力,为我市打造“一福地四名城”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29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章壮钧走访慰问了樊家才、陆才林、戎光达、夏阳春、高培莉、徐之宝等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市政协副主席商震、吴小香、倪定胜、王道银、胡现龙参加慰问。

      章壮钧关切地询问每位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与他们话发展、谈改革、议变化,诚恳地向老同志们征求对全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章壮钧说,老领导们为句容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是全市人民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句容的发展工作。老干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全市发展的新变化给予充分肯定,并分别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王欣 张婷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十届十八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开展“送福送春联”活动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