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十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24日,市政协召开十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章壮钧出席会议。

      章壮钧指出,本次会议以“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新动能,推动产业经济发展高质量”为主题,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我市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大力推进科技创新,提升民营经济的整体竞争力;要破解要素制约,建立健全民营经济转型升级支撑体系;加强民营经济保障体系建设,优化转型升级发展环境,不断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新动能。

      副市长张荣海通报了我市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我市将把握发展机遇,优化生产力布局;坚持创新突破,实现竞争力提升;聚焦自身建设,弘扬企业家精神;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获得感,努力形成更多具有竞争力的一流企业。

      市政协副主席商震、吴小香、倪定胜、王道银、胡现龙参加会议。

      市工信局、税务局作工作汇报;部分政协常委作交流发言。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民主评议大气污染防治和优化小区物业管理的决定》。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实地视察了宁武新材料和智达电气。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镇江政协来句监督视察“助力蓝天保卫战”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