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推进民主评议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10日,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动员会。副市长孙桂林,市政协副主席商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动员会的目的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动员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力求通过民主评议,提升市民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意识,督促相关部门提升工作标杆,促使企业等单位落实好各项措施,共同努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政协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有序地组织好民主评议活动,确保民主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就打好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大气管控形式的严峻性;强化责任担当,通过抓好重点管控、综合治理、专项督查等方面,确保治气成效的稳步提升;主动支持配合,确保民主评议的服务保障、衔接协调和意见的整改到位,保障评议活动高效开展。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镇江政协八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十届十九次主席会议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