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来苏宣讲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报告会实况 



 

23日,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江苏宣讲报告会在我省举行。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章壮钧,市政协副主席商震、吴小香、倪定胜、王道银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实况。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成员、清华大学国学研究院院长陈来作了题为“做中华文化忠实传承者,承担中华文化发展责任”的宣讲报告,宣讲从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中华文化的论述、努力贯彻两办关于实施中华文化工程的意见、深入思考传统文化继承转化和创新的关系等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履职实践,深刻阐述了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重要意义及作用。 

据悉,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此次全国政协宣讲活动,是全国政协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一项积极探索,也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展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面貌新气象的履职新平台。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专题视察建筑施工扬尘整治
下一篇:市政协开展民主评议大气污染防治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