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24日,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章壮钧出席会议。

章壮钧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干,开拓奋进不断谱写新时代句容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建设“一福地四名城”和推动句容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凝聚智慧和力量;把准学习教育要“入脑入心”、调查研究要“求真求实”、检视问题要“剖根见底”、整改落实要“立行立改”等目标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效有序开展;以坚强的组织领导来引领、以严实的工作作风来落实、以有力的统筹协调来保障,确保主题教育善作善成。

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市政协副主席商震主持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吴小香、倪定胜参加会议。

会后,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挖掘句容文化底蕴,打造历史文化名城”专题协商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举办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展演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