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十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24日,市政协召开十届十五次常委会议,专题视察助推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筹备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出席会议。

就做好相关工作,章壮钧要求,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办好论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担当作为,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精益求精,通过彰显文化特色、精心搞好策划、强力宣传推介、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整治、提升景区的管理和服务水平等,进一步扩大论坛举办影响力。

市委统战部、茅山管委会汇报了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相关筹备情况;3名政协委员围绕道教论坛筹备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前,章壮钧一行实地视察了崇禧万寿宫开幕式主场所和茅山道宫、洲际温泉度假酒店、康缘养生谷等项目建设现场。

市政协副主席商震、吴小香、倪定胜、王道银、胡现龙参加会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领导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挖掘句容文化底蕴,打造历史文化名城”专题协商会议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