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十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6日,市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专题视察调研公安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出席会议。

在听取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后,章壮钧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主动作为,敢于亮剑,执法为民,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主要表现在维护稳定竭尽全力、服务保障尽心尽力、打击犯罪不遗余力、队伍建设坚强有力四个方面。他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主动关注社会问题,及时反映社情民意,深入开展协商监督,为推进我市公安工作献计出力。

就做好今后公安工作,章壮钧要求,坚持围绕中心,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践行打防并举,在守护平安上有新作为;深化法治建设,在规范执法上有新作为;强化政治本色,在队伍建设上有新作为,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重要贡献。

会前,章壮钧一行实地察看了义台街警务工作服务站、巡特警大队和大数据指挥服务中心。

副市长、公安局长吴明成,市政协副主席商震、吴小香、倪定胜、王道银、胡现龙参加会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十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