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推动政协工作“跑起来” 



 

     5月22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集中学习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以及镇江马明龙书记在市委党校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外副主席吴小香列席会议。
      章壮钧指出,当前正值全国两会召开、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后疫情时代”追赶超越的窗口期,政协党组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各级党委要求落到实处。
      要立足年度工作,增强“跑起来”的紧迫感。把疫情期间按下的暂停键转换成加速键,把损失的时间抢回来。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政协年度工作要点,以扎实的工作举措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展示政协机关良好的工作作风,让机关各项工作跑起来,跑出加速度。
      要紧盯使命担当,增强“跑起来”的责任感。政协组织要以勇于担当,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慧密集的优势,围绕我市“1355”战略部署,紧扣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和宁镇扬一体化战略部署,精准选题、咨政建言,为市委市政府提供有效的决策参考,助推我市区位发展跑起来,跑出好成绩。
      要强化政治意识,增强“跑起来”的使命感。全体党组成员及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锻炼,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把党的建设和政协业务深度融合,找准政协工作的突破点,书写本届政协履职新篇章,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跑出新姿态,跑出精气神。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
下一篇:省政协领导来句调研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筹备工作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