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提案工作

市政协民主评议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动员会召开 



 

9月19日,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动员会,专题评议第0040号重点提案“关于扎实推进‘双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的提案”。市政协副主席胡现龙出席会议。
会上,胡现龙指出,“双减”是老百姓关心的,涉及到千家万户的民生问题,“双减”的方式和效果也是群众迫切想要了解的内容,希望与会委员及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此次民主评议工作。
就开展好此次民主评议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胡现龙要求,被评议单位要把此次评议工作作为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推进工作的极好机会,认真对待民主评议小组提出的评议意见建议,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整改落实作为此次民主评议的重要环节贯穿始终,确保民主评议取得实效;评议工作组与被评议单位要注重联系和沟通,保持良性互动,要把“服务”意识贯穿于评议工作始终,要找准结合点,在参与中支持,在支持中服务,在服务中监督;评议过程中,评议工作人员要恪守纪律,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实际行动维护好政协委员形象,要确保评议工作质量,确保评议结果的“含金量”。
市教育局围绕第0040号重点提案“关于扎实推进‘双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的提案”作情况通报。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下一篇:市政协推进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