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领导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9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委员们就市委书记周必松的讲话,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
市领导章壮钧、查兆娣、高发巧参加了中共界的讨论。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说,市委书记周必松的讲话,从为“强富美高”新句容现代化建设贡献了“政协力量”、彰显了“政协情怀”、树立了“政协形象”,充分肯定了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政协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全体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齐心协力更好地开展好政协各项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突出政治性,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要提升素质,利用好政协各类平台加强学习,以自身素质的提升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创新工作,在保持原有协商议事平台等“品牌”的同时,推动界别工作走在前做示范,进一步发挥人才、平台等优势,更好地“上情下达、下情上达”,解决好群众烦心事、身边事,助力“强富美高”新句容现代化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倪定胜在参加社科界讨论时说,市委书记周必松的讲话为今后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新的一年里,广大政协委员要结合本职工作、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彰显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立足实际会作为、善作为,持续用好“有事好商量”数字化协商议事等平台;要加强学习、讲纪律、守底线,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水平,为句容发展贡献政协智慧与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胡现龙参加了特邀界的讨论。他说,市委书记周必松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政协工作,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联络委继续发挥职能,以提案为抓手推动委员自身建设,提高履职建言的能力与水平;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联络组建设,更好助力民生改善、助推基层治理效能提升,更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句容新实践。
市政协副主席涂长坤在参加农业界讨论时说,市委书记周必松在讲话中对今后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方向。全体政协委员要坚持讲政治,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建言资政、围绕界别工作建言献策,真正做到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为中国式现代化句容新实践贡献政协智慧与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谭素平参加了工青妇界的讨论。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政协职能,全面提升履职水平;加强全面学习,提高自身建设,做到懂政策、懂政协、会协商;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作用,珍惜政协委员这一身份,以更好形象、更高修养标准从严律己,展现当代委员风采。
市政协副主席朱燕在参加工商界讨论时表示,句容经济的趋稳向好离不开企业家的共同努力。全体政协委员要继续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振发展信心;要多措并举,履职尽责;要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围绕中心发展进献良策;要加强沟通联络,进一步凝聚共识,为句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