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10日下午,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市领导周必松、束克之、高庆华、章壮钧、赵树锋、高发巧、倪定胜、胡现龙、涂长坤、谭素平、朱燕,市政协秘书长王仁俊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委常委,副市长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倪定胜主持。
会议听取了李聪科、凌麓、戴军舰、王莉、余兵、刘斌6位委员的现场发言。他们的发言主题分别为《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走好产业强市之路》《以研学旅行赋能文旅深度融合发展》《科技引领 品牌赋能 全面推动我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让群众站“C位” 推动群众文化服务更“对味”》《建强平台支撑 优化服务体系 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人才支撑》《在保护中发展 在发展中保护 持续推进长江经济带句容段高质量发展》。孙洪钰、陈敏、袁友新、刘富金、樊磊、钱莉6位委员作书面交流。
在听取大会发言后,市长束克之代表市政府对各位委员的发言给予肯定,并逐一认真答复和回应。 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产业强市、城市建设、生态文明、文化传承等一系列重点工作,进行了广泛的调研和协商,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6位委员的现场发言和6位委员的书面发言立足自身专业,主题鲜明、角度新颖,调研深入。新的一年,希望各位委员继续深入调查研究,广泛收集社情民意,为市政府多献良策。
围绕委员们提出的好想法好办法,束克之表示,市政府将聚焦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久久为功兴产业,坚定不移“做大二产、做强一产、做优三产”;将聚焦放大农文旅优势,坚定不移促融合。在体制机制上进一步完善,同时积极谋划出台农文旅产业扶持政策,因地制宜探索推广“丁庄模式”,引导更多市场主体由“农业生产”向“农产品加工和农产品市场服务”链条延伸,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推动三产有机深度融合,让句容优质农文旅资源焕发更多风采、推动乡村振兴迈出坚实步伐;将聚焦加强和改善民生,始终如一守初心,更加聚焦人民群众对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等公共服务的需要,持续优化资源布局,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奋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