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刘刚 



 


刘刚,男,1973年10月出生,大专学历,江苏句容人,现任江苏一品建设集团董事长,句容市政协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常委。

“百年工程、百年一品”,刘刚始终秉持信誉至上,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在企业全面推行质量管理。注重科技创新,推动形成尊重科学、尊重人才的企业文化氛围。近年来公司承建的工程优良率达到30%,合格率达到100%,赢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信誉。

在企业做强的同时,刘刚坚持“履职服务为人民”的情怀,勇于担当起一名政协委员、政协常委的政治责任。他密切联系群众,通过走村入户,与村民促膝谈心,了解村民急需,反映群众诉求,架起政协委员与人民群众沟通的桥梁;他积极参政议政,以“有事好商量”平台,参加政协基层治理协商,围绕党委所需、群众所盼,反映社情民意、建言献策;他在疫情面前勇于担当,向社区困难群众捐赠防疫物资,缓解基层群众生产生活困难,彰显新时代句容企业家良好的精神风貌。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肖婷
下一篇:任爱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