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提案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日前,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特邀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座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春芳、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出席座谈会。
      据悉,今年以来,该局共受理人大代表建议15件,政协委员提案17件,内容涉及公路建设18件、路政管理1件、公路养护2件、运输管理9件,其他方面2件。在落实这些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时,该局不断探索办理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切实解决代表、委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同时,加大督办力度,采取电话询问、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跟踪检查、调度协调等方式,确保办理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座谈会上,市领导要求交通运输局不断创新办理方式,把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3年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