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回声

【政协提案办理回头看】建设西部干线 助推旅游发展 



 

      日前,在西部干线项目指挥部,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助理杨正军正在向政协委员朱正国介绍西部干线目前的建设进度以及遇到的一些实际困难。他说,西部干线工程是我市外围环形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西部干线的建设除具有交通运输功能外,还将为我市北部重点旅游景点特别打造创造良好的交通条件,同时进一步强化开发区和宝华片区的横向联系
     在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上,江苏长三角总部经济园总经理、政协委员朱正国提交了一份《关于加快实施西部干线》的提案。朱正国说,当时提这个议案的初衷一方面因为是我市北部区域一直没有一条快速通道连接,影响全市一体两翼旅游事业发展;另一方面是考虑西部干线建成后将更加有利于我市与南京的全面对接。
      该提案一经提出就立即受到市委、市政府和市政协的高度重视。提案交办后,市交通运输局就委托镇江市交通规划设计院对道路的工程可行性进行分析,并编制可行性报告。在调研的基础上,成立了西部干线项目指挥部,完成了征地拆迁调查摸底等前期工作。该项目以沪宁高速为界,分为南北两个部分,全线多处涉及大桥、高填深挖、大型石方等工程难点和上跨高压燃气管道、上跨沪宁高速、下穿京沪高铁等重大节点,工程建设规模大、实施难度高。自20155月开工以来,西部干线项目指挥部实行精细化管理、标准化施工,克服重重困难,项目建设有序推进。目前,该工程正在进行沪宁高速路面垂直上空区域的架梁工作。该桥梁的竣工将打通西部干线重要节点,为实现年底通车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此,施工方提醒广大市民:因半幅封路,沪宁高速在架桥区域前后约1公里范围内由8车道渐变至4车道,过往车辆需注意安全,减速行驶。沪宁高速该路段封路将于68日结束,上跨桥梁施工计划于7月底全部结束。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政协提案办理回头看】城市候机厅,让市民出行畅享“一站式”服务
下一篇:【政协提案办理回头看】 我市各部门联动协作合力保护水源地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