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一战线

我市召开一季度统战工作例会 



 

 

 

    4月10日,我市召开一季度统战工作例会,围绕全市党建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交流全年统战工作思路和一季度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全年统战工作目标再明确、工作再加压。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华,市政协副主席吴小香、倪定胜出席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今年全市统战工作,姚华要求,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狠抓工作落实,为发展凝心、聚力和护航。要在教育引导上下真功夫,在服务中心上出新成绩,在构建和谐上多做贡献;要坚持问题、目标和创新导向,切实提高统战干部队伍整体能力水平,着力补齐工作短板,展现统一战线新面貌。同时,要强化机制建设,协力开创发展新局面。姚华强调,各镇(街道、园区)各部门要抓紧时间,强化担当、创新作为,全力以赴推进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各镇(街道、园区)和统战系统各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工商联(商会) 第十届主席(会长)一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镇江市领导赴镇江“同心”工程实验区—茅山镇袁相村调研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