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一战线

市工商联(商会) 第十届主席(会长)一次会议召开 



 

    5月23日,市工商联(商会)第十届主席(会长)一次会议在江苏兆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市工商联(商会)第十届执委会全体主席(会长)、副主席、副会长参加了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吴小香到会。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全市重点科技创新型企业——江苏兆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线,听了市商会副会长、江苏兆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鲁平才有关新材料产品研发和公司正运作创业板上市情况介绍,学习了全国及江苏省工商联关于创建“四好”商会和争做新时期“四有”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听取各位参会主席、会长对加强和改进工商联工作意见和建议句容中信银行、市司法局领导在会上为中小企业融资和法律助企服务做了产品和项目的介绍。

    最后,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吴小香要求,新一届工商联主席办公会要形成例会制度,相互学习、互动、交流。大家要利用好这个平台走出去、请进来提高自己,带动会员,促进全市非公经济“两个健康”的发展。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二届二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我市召开一季度统战工作例会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