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一战线

市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二届二次会议召开 



 

     1月13日,市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二届二次会议在江苏省句容经济开发区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会长倪定胜出席会议。

    倪定胜希望,全市无党派人士要认真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自身素质,坚定政治力场,为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打好基础;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适应新形势,不断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联谊会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切实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为打造“三张名片”,实现“两聚一高”新句容而奋力拼博!

    会前,会员们参观了碧桂园华东科技新城总部、省高创中心句容高新技术创业园和西部干线,实地了解、感受全市经济社会喜人的发展和变化。 同时,走访慰问开发区三台阁社区、华阳街道北相村、崇明街道20余户困难群众和高龄老人。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开展“弘扬周恩来,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市工商联(商会) 第十届主席(会长)一次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