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推进宁镇扬一体化公共服务共建共享 



 

      6日,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就如何发挥宁镇扬一体化公共服务共建共享收集社情民意。市政协主席章壮钧,副主席商震、吴小香、倪定胜、王道银、胡现龙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飞雄参加会议。

      在讨论协商中,政协委员们认为,宁镇扬一体化发展既是重大机遇,也面临诸多挑战,许多深层次问题和矛盾有待化解。章壮钧指出,我市在宁镇扬一体化中占据了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比较成本优势和特有的生态优势,目前急需要补齐民生发展、交通设施和教育医疗等方面的公共服务短板。他希望我市各级政协组织充分发挥好政协优势,紧扣省委、市委有关宁镇扬一体化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和最新动态,把握大势,科学研判,应势而谋,积极跟进,持续围绕宁镇扬一体化发展中的重点、难点和关键问题开展调研咨询活动,协助党委、政府把政策制定得更完善一些,把措施实施得更扎实一些,为推进公共服务共建共享破解难题、扫除障碍、谋求良方、提速增效;各政协委员要多做协调关系、凝心聚力的工作,为推进宁镇扬一体化公共服务共建共享发展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和民意基础。

      宋飞雄就相关工作作了说明。

      市政协副主席商震主持会议。会上,部分政协委员建言献策,相关部门作了积极回应。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十届十四次主席会议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