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解放思想大讨论研讨交流会。市政协主席章壮钧,副主席吴小香、倪定胜、王道银、胡现龙出席会议。

      章壮钧表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当前全市上下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召开政协机关专题组织生活会是我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思想沟通交流的好机制。

      就如何推进政协机关解放思想,他要求,解放思想必须站位高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新的广泛共识;解放思想必须紧扣大局,站在全局的角度去思考和解决实际问题,紧扣全年工作要点,在把握全局中发挥好政协作用;解放思想必须推动实践创新,通过理念的创新来引领、指导实践创新,推动政协履职能力大提升。

      会上,部分政协委员作了交流发言。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镇江政协来句专题调研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推进宁镇扬一体化公共服务共建共享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