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举办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根据全市领导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和市政协全年工作安排,5日,市政协召开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动员会,动员与会人员积极参加此次专题培训班。市政协主席章壮钧、副主席商震出席动员会。

      市政协将在厦门大学举办为期一周的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时间为8月5日至8月11日。此次专题培训科学设置课程,精选名师授课,在注重理论教学的同时,安排一天半的现场教学,让参加培训的委员们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和人民政协基本理论与实践,深入学习乡村振兴、国家周边安全、依法行政等专题最新动向、最新知识、最前沿理论、最适用本领。

      就此次培训,章壮钧在动员会上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始终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深”,务求建金玉良言、献务实之策;要继续保持虚心向学的良好学风,端正学习态度,注重加强对现实问题的研究,带着问题参训,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勤学敏思,同时要注重与授课老师的互动交流,达到共同进步的效果;要尽快融入角色,严守培训纪律,合理安排学习生活,全面展现我市政协干部的精气神。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十届九次常委会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推进民主评议重点提案办理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