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十届九次常委会召开 



 

      21日,市政协十届九次常委会召开。市政协主席章壮钧,副主席商震、吴小香、倪定胜、胡现龙出席会议。市长潘群、副市长凌华列席会议。

      潘群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做好下半年工作,他表示,市政府将切实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特色发展”战略路径,狠抓6个高质量发展,系统谋划、全面统筹,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就做好下一步政协工作,章壮钧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和各常委、委员要学在深处、把握大局,通过深入学习领会相关会议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上来,真正做到同心同向同力;要议在要处、积极履职,充分运用建议、提案、社情民意信息、调研报告等履职形式,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为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工作推进献计助力;要聚在广处、增进团结,进一步发挥政协统战团结功能,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谊交友、与界别群众的密切联系、与党政部门的协商互动,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为我市深度对标苏南、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增进最大共识度、汇聚最大正能量、画好最大同心圆。

      副市长凌华通报了关于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举办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