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议 



 

      28日,市政协召开“优化全域旅游 开通旅游专线”专题协商会议。市政协主席章壮钧出席会议。

      章壮钧指出,市政协围绕“优化全域旅游环境,畅通旅游交通专线”进行深入调研,开展专题协商,目的就是为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为全市全域旅游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章壮钧要求,强化顶层设计,结合高起点规划、系统化思维、组团式发展和网格化管理等四个方面,构建全域旅游科学规划体系;要强化环境建设,通过不断完善软硬环境建设,发挥旅游公共服务水平新优势;要强化组合发力,做好“旅游+乡村振兴”“旅游+农业”“旅游+健康”“旅游+文化”等方面文章,实现旅游产业全域辐射。

      副市长侯华锋通报相关工作。

      会上,各委员及有关单位围绕“优化全域旅游 开通旅游专线”主题作交流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商震、吴小香、倪定胜、王道银、胡现龙参加会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十届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十届九次常委会召开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