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十届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21日,市政协召开十届十五次主席会议,专题视察调研全市法治文化建设工作。市政协主席章壮钧出席会议。

    章壮钧对我市目前法治文化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全市法治文化建设工作,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明确法治宣传教育的基本定位,坚持把法治教育与德治教育紧密结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突出效果导向,从普法对象、普法重点和普法形式上下功夫,不断完善普法方式;要进一步注重多元结合,切实增强法治精神;要进一步深化品牌意识,全力打造普法亮点;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齐心凝聚工作合力。他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联系面广、参政议政能力强等特点,加强监督、发挥作用,继续关注参与普法工作,为我市法治建设,打造法治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听取了全市关于法治文化建设工作的相关情况汇报。

    会前,章壮钧一行先后察看了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后白法庭宪法馆和华阳街道市民广场等三个点。

    市政协副主席吴小香、倪定胜、王道银、胡现龙参加会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联络委组负责人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议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