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谋划明年政协工作 



 

 

      28日,市政协召开工作研讨会,交流工作思路和工作打算,谋划政协2019年工作,探讨政协组织围绕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新方法和新途径。市政协主席章壮钧出席会议。

      在听取各联络委组和政协各专委会的交流发言后,章壮钧指出,此次会议精心准备有思考、认真发言有质量、虚实结合有效果。就做好2019年政协工作,他要求,提高工作品质,要有高点定位的意识,明确新时代人民政协前进方向、瞄准事关发展和民生的大事要事、弘扬“工匠”精神;要有谋事成事的智慧,着力提升政协机关人员的自身素质,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争取“外援”;要有清晰明确的目标,协商建言要“成用”,提案信息要“提质”,文史资料要“可读”。

      市政协副主席商震、吴小香、倪定胜、王道银、胡现龙参加会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推进民主评议重点提案办理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十届十六次主席会议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