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推进民主评议重点提案办理 



 

 

      10日,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测评会。市政协副主席胡现龙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胡现龙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通力合作,有效促进各项措施的顺利实施,保证各项规定落到实处;要长效管理,确保重点提案的各项工作取得成效;要加强沟通,切实提高委员和群众的满意度。

      会上,各提案人和评议组成员对《关于在句容城区限时限地燃放烟花爆竹的建议》和《关于整治句容城区企业违法排放,减少空气污染的建议》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据了解,自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开展以来,市公安局牵头各部门共同研究制定了《句容市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并积极做好相关宣传工作。截至目前,已发放《告市民的一份信》7万份,张贴告示、悬挂横幅约300份,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签订《禁止烟花爆竹承诺书》约1.1万人次,6.3万名学生家长签订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告家长书》,禁放区宾馆、酒店等易发生燃放烟花的场所签订承诺书2000余份;为改善城区大气环境质量,市环保部门着重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对造成城区气味扰民的江苏中容电气有限公司、巨宝精密加工(江苏)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责令整改到位。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谋划明年政协工作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