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5日,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市领导潘群、周必松、高庆华、文雁才、章壮钧、商震、吴小香、倪定胜、王道银、胡现龙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吴小香主持。

      大会听取了王群、张博、杨俊魁、张虎、糜艺、朱兴杰6位委员的现场发言,他们发言的主题分别为实施制造业强市战略,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擦亮“生态农业”名片,闯出“以农富农”新路;为句容高质量发展提供技能人才支撑;实现垃圾分类精细化,建设生态宜居新句容;突出强化效能理念,提升政府采购质量;加强心理健康教育,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张红星、倪卫东、冯家旺3位委员和天王镇联络委员会、城区第一联络小组作书面交流发言。

      在听取大会发言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必松认为,通过和大家交流,能够更精准地把握工作的重点、群众的焦点和发展的难点。委员们的交流发言和书面交流议题涉及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农业、人才建设、垃圾分类、政府采购、心理健康等方面,不仅有广度,更有深度;不仅指出了问题,更提出了对策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这也反映出广大政协委员扎根基层、深入一线,广泛听取群众心声和愿望,真正做到了“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在大家的发言和书面交流中,我们清晰地发现,在“深度对标苏南,奋力追赶超越,推动句容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道路上,必须要聚焦产业强市、乡村振兴、民生热点、文化传承、政府建设等五个方面的工作重点。

      周必松表示,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共识是奋进的动力。长期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做到了服务大局有高度、建言献策有深度、民主监督有力度、团结合作有广度,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深度的意见建议。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70周年华诞,他希望委员们能够继续围绕“团结和民主”主题,讲真话、报实情、建诤言、献良策。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政协履行职能、主动接受监督,广开言路、博采众长,不断汲取委员们的智慧和力量,与全市人民共同推进“一福地四名城”建设,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政协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篇:市政协推进民主评议重点提案办理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