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领导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3日,参加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们就市委书记潘群的讲话,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市政协副主席商震、吴小香、倪定胜、王道银、胡现龙参加讨论。

中共界讨论组气氛热烈。章壮钧在发言时说,市委书记潘群在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上发出了“决胜全面小康,奋力追赶超越,加快推进‘一福地四名城’建设”的动员令,市政协要紧跟市委步伐,全力抓好贯彻落实。章壮钧表示,市委书记潘群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政协一年来工作开展,也对政协工作提出更高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政协要坚持党建引领,认真开展协商议事。工作中充分发挥“委员之家”等阵地作用,紧紧围绕发展大局、服务中心、加强创新;要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加强互相交流与学习,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使自身更好地适应时代发展、更好地代表政协发声。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召开预备会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