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4日,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委员参政议政发言。市领导潘群、周必松、高庆华、文雁才、章壮钧、商震、吴小香、倪定胜、王道银、胡现龙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吴小香主持。

大会听取了高然委员关于《全面融入长三角,聚力发展高质量》、戴家杰委员关于《推行“亩均论英雄考评”,促进句容经济高质量发展》、周伟委员关于《互通共享,便企为民,促进强镇扩权改革红利进一步释放》、政协茅山镇联络委关于《推进产业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吴晓军委员关于《优化医疗资源,助力全民健康》和严道顺委员关于《共创文明城市,共享美好生活》的发言。

在听取大会发言后,市长周必松说,一直以来,市政协及广大政协委员立足我市发展大局,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在推动政府科学决策、促进各项工作落实、助推追赶超越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肯定委员发言准备充分,调查研究深入细致,分析问题有理有据,意见建议务实中肯,有情怀、有水平、有价值,充分体现了委员们的政治热情和履职能力。在与大家的发言和书面交流中,我们清晰地发现,在决胜全面小康,奋力追赶超越,加快推进“一福地四名城”建设的道路上,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发展主题、关注民生热点、聚焦政府建设等四项重点工作。

周必松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委员继续坚持“一线”定位,发挥独特优势,在凝聚共识上再下功夫、在资政建言上再下功夫、在助力落实上再下功夫,为政府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主动支持政协开展政治协商,更加自觉地接受政协民主监督,更加积极地为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创造条件,共同推动句容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十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领导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