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我市一政协委员获省“优秀环境守护者”称号 



 


日前,省生态环境厅于公布了2019年度全省65名“优秀环境守护者”,我市胡云翔名列其中,这是他连续2年获得“优秀环境守护者”荣誉称号。

据了解,“环境守护者”和一般的环保志愿者不同,他们除了热心环保之外,都具有敏锐的观察能力、独立思考的能力和良好的团队意识,并在各级生态环境部门的组织下,担当起示范员、观察员、监督员、宣传员和调解员“五个角色”。

胡云翔是市第十届政协委员,关注环保、关注民生,多次与政府有关部门联动合作,监督环境治理,传播绿色理念,带动影响身边的人感知环保、践行环保。他还参加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走访城区多家工业企业,开展民主评议大气污染防治调研活动,针对调研中存在的环境问题,督促企业加快整改速度,实现达标排放,为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民主评议财政资金使用情况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