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23日,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意识形态、宗教工作方面重要论述,并开展了领导干部学法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四下组团发表的重要讲话,饱含着“人民至上、始终不渝”的初心情怀,明确了夺取战“疫”和发展“双胜利”的工作目标,开出了在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的经济发展良方。

会议强调,政协党组要在深刻领会上狠下功夫,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新发展理念,为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精准发力、建言献策;要在贯彻落实上狠下功夫,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担负起实现党对人民政协领导的政治责任,把党的指导思想和政策主张转化为政协各党派团体和各界代表人士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政协组织中的党员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在履职尽责中狠下功夫,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推动工作任务有序落实,确保人民政协处于凝心聚力第一线、决策咨询第一线、协商民主第一线、国家治理第一线。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商震,副主席吴小香、胡现龙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吴兴春、王素俊、张彦飞、王金涛四位同志围绕相关专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专题调研宝华集镇建设管理工作
下一篇:我市一政协委员获省“优秀环境守护者”称号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