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镇江市政协领导慰问驻句某部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24日,镇江市政协主席李国忠一行来我市走访慰问驻句某部全体官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我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陪同慰问。

慰问中,李国忠对部队官兵给予地方各项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即使全市面临着上半年突发疫情的巨大考验和当下防洪防汛的严峻挑战也不怕,因为有党的领导这个“中流砥柱”,有人民军队这个“定海神针”,有人民群众这个“钢铁长城”,再多的困难也能克服,再多的挑战也能应付。同时他表示,地方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镇部队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切实为驻镇官兵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

部队官兵对镇江、句容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部队将立足抓好本职,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进行新兵训练和学兵培训,同时强化自身素质,积极投入到地方发展建设当中,为镇江以及句容的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政协机关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