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政协机关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政协机关开展常规巡察。826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组长许发毅作动员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王仁俊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问丽萍及巡察组全体成员,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成员,市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派驻市人大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政协机关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许发毅指出,市县巡察是党的巡视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本轮巡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刻把握政治巡察内涵,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

许发毅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守初心,深刻领会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与时俱进,切实提高巡察工作的整体监督质效;三是勠力同心,圆满完成好市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王仁俊表示,这次巡察工作是对政协机关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政协机关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的一次监督检查,也是对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政协事业发展的有力领导、大力关心。市政协机关的同志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委和市委巡察组领导讲话的精神,迅速把认识和行动自觉统一到本轮巡察的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好市委决策部署,把做好巡察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力组织配合,确保取得成效。

在巡察期间(2020826—20201020),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同时接收短信):13142608102,接听时间为:工作日8:30—18:00;设专门邮政信箱:句容市0043号邮政信箱。同时在市政府大门西侧、句容宾馆大楼门外东侧设置联系信箱。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政协机关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处理。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下一篇:镇江市政协领导慰问驻句某部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