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82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主持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研判形势,研究解决瓶颈和短板,提出加强和改进措施。

章壮钧指出,上半年,市政协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为重点,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章壮钧要求,回顾成绩强信心,持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正视问题补短板,持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韧劲和定力;展望未来抓重点,通过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党内监督、干部队伍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和坚定不移深化作风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听取了政协机关党总支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关于建立市委巡察整改“四责协同”机制的实施意见(实行)》的通知;研究市政协十届十九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部署《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研究关于“真协爱心协会”助学活动安排。同时,会议还第一时间传达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大会精神,要求各位主席到责任路段督导相关部门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政协机关干部到责任路段进行志愿服务。

市政协副主席商震、吴小香、倪定胜、胡现龙参加会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真协爱心协会”举行2020年助学金发放活动
下一篇: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政协机关工作动员会召开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