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 社情民意

【社情民意】2020年第五期 



 

关于实施华阳北路(122省道至宝华山路段)道路绿化的建议

      华阳北路122省道至宝华山路段(即市政务服务中心段)全长约1.5公里,于2014年开始动工建设,2015年主体工程完工,并配套了路灯、公交站台等设施。但该路段开通至今却一直没有进行道路绿化,预留的绿岛、人行道树坑中杂草杂树丛生,有的绿岛被附近居民用于种植经济植物和蔬菜。

      2016年下半年,位于华阳北路与122省道交汇处的市政务服务中心改建完成并投入使用,目前有10多家市级机关部门和众多部门行政审批窗口在此办公,市委市政府很多重要会议也在此召开。杂草丛生的道路景象与政府窗口形象显得极不相衬,而且随着不久以后宁句城际轨道宝华山路站开通和恒童世界建成运营,该路段车流、人流也势必增多。建议有关部门高标准实施该路段绿化工作,提升城市形象和政府窗口形象(市政协社会事业委员会)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社情民意】2020年第六期
下一篇:【社情民意】2020年第四期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