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 社情民意

【社情民意】2020年第七期 



 

关于拓宽句卓路文昌东路至福地东路段的建议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钤塘隧道、华阳东西南北路“白改黑”重要道路工程的陆续建成和开通,极大方便了老百姓的日常出行,进一步提升了市容市貌。但位于城北的句卓路文昌东路至福地东路路段较为狭窄、拥挤,不仅我市“一福地四名城”城市定位不符严重影响周边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指数

      该道路长约800米,沿线附近有上海公寓、安城御园等居民小区,有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市看守所、茂华服装厂等单位,还有文昌路幼儿园、华阳中学等学校,是不少市民上班、回家、接送学生的必经之路,每天早晚人流量和车流量非常大。但这条为双向单车道路况已明显不能满足群众出行需求。由于没有非机动车道,行人、电动车、汽车在这条路上混合穿行,存在极大交通安全隐患。

      而与狭窄道路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该路段文昌东路一侧绿化带非常宽大,两边绿化带的宽度加起来甚至超过了路面宽度。此外,路边的电线杆、电缆等横七竖八、错落不一,有些地段杂草丛生,严重影响了城市形象。

      目前,句卓路旁的杨塘岗安置房已陆续交付,实验小学福地路校区已确定落户句卓路附近,这条道路的重要性会愈加凸显、人车流量会越来越大,如不及时对这条道路进行拓宽改造,出行问题将越来越严峻。建议市委、市政府把这一路段的拓宽改造工程放入议事日程,尽早疏通这条与其承载功能不相符的道路增添一条南北向城市干道,满足周边百姓的安全出行、便利出行的需求。(市政协城区第七联络小组)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社情民意】2020年第八期
下一篇:【社情民意】2020年第六期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