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8月16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关于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论述专题,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专题,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专题,并进行了研讨交流。
结合专题学习,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章壮钧强调,践行新发展理念,要做到真担当善作为,坚决服从和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全力完成市委交办的重点改革课题,始终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力、同力同行;要做到勤调研出实招,找准问题所在,科学分析研判,提出切实可行建议,发出政协好声音,向党委政府谏诤言、献良策;要做到抓重点盯难点,按照“提得准、交得对、办得实、复得诚”的要求,做好提案工作和社情民意工作,形成工作回路,积极开展协商议政、民主监督,不断提高建言资政的质量和水平,助推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落到实处。
市政协副主席胡现龙、涂长坤,市政协秘书长王仁俊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倪定胜、谭素平、朱燕列席会议。
会前,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五次主席会议,讨论市政协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议程。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句容市政协办公室2022年度法治建设工作报告
下一篇: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