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 



 
8日,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委员变动情况和本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协商通过了大会议程、日程和大会提案截止时间,协商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名单。
章壮钧指出,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是各位委员履行职责的重要盛会,来自全市12个界别的245名政协委员,将汇聚一堂,总结成绩,展望未来,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立论,认真履行光荣而神圣的使命。为开好此次会议,章壮钧要求,与会人员要牢记责任使命,凝聚团结奋进合力;深入协商议政,彰显尽责履职担当;打造良好会风,增进合作共事成效。他希望,与会人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加大会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好党员委员在大会期间的积极作用,团结和带动非党委员共同完成这次大会各项任务。
市领导高发巧、倪定胜、胡现龙、涂长坤、谭素平、朱燕,市政协秘书长王仁俊参加会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市开展严肃会风会纪专题培训
下一篇:市政协民主评议工业企业质态质效提升工作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