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我市开展严肃会风会纪专题培训  



 
9日,我市组织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工作人员开展严肃会风会纪专题培训,统一思想、明确要求、严明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昂扬的精神状态参加大会,行使好权利,履行好义务,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确保大会按法定程序顺利进行,取得圆满成功。市委书记周必松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在上午开展的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严肃会风会纪专题培训上,周必松要求,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到中国式现代化句容新实践的目标任务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在提高认识中凝聚共识,在凝聚共识中形成合力,确保党中央和省委、镇江市委、句容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忠诚履职、勤勉尽责,认真组织各项报告审议工作,紧扣大会议题,多提特色建议,多献管用之策,切实提高建言献策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严明纪律、气正风清,树好形象、做好表率,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抵制和反对一切违背、损害和削弱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言行。
周必松强调,会议期间,每一位委员和列席人员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模范遵守会议期间的各项制度和管理规定,切实履行好自己所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确保把这次大会开成民主和谐、共谋发展、团结鼓劲的大会。
下午,我市开展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严肃会风会纪专题培训,周必松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细化落实到大会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上来、细化落实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蓝图上来;要行使代表权力、履行代表义务,主动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认真负责地参加审议各项报告,更好地激发全市上下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句容新实践的动力和热情;要落实组织要求、实现组织意图,正确理解、准确把握党管干部原则和人大依法选举的辩证关系,把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与贯彻党组织意图统一起来,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要保持良好形象、营造良好会风,坚持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统一,严格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按照《关于改进会风、严肃会纪的四项规定》文件要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下一篇: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