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规章 > 本级文件

关于进一步完善《市政协联络委员会和联络小组年度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 



 

句政协办〔2013〕1号


关于进一步完善《市政协联络委员会和联络小组年度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

 

政协各镇(管委会、社区)联络委员会,城区联络小组,市政协各委办:
      根据一年来的工作实践,对2012年制定下发的《市政协联络委员会和联络小组年度工作考核办法》进行了修改完善。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市政协联络委员会和联络小组年度工作考核办法》

      一、考核对象
      市政协各镇(管委会、社区)联络委员会、城区联络小组。
      二、考核内容
      考核基本分值100分,同时设附加分项目。具体考核内容、评分标准如下:
      1.全年工作有计划、年终工作有总结,并及时报送市政协办公室。(8分。缺一项扣5分,未及时报送各扣1分)
      2.全年至少组织开展四次集中学习调研活动,其中至少开展一次城乡委组互动交流活动。活动有台帐、图片资料,活动信息及时报送市政协办公室。(20分。少一次扣5分,少报一次扣1分)
      3.每年完成1篇有质量的调研报告,分别报送市政协和当地党委政府。(7分。未完成调研报告不得分,未及时报送扣3分)
      4.组织委员认真撰写提案,提出提案的委员不少于本组人数的90%。(15分。根据占比得分)
      5.确定1名社情民意信息员,积极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全年上报市政协有价值的社情民意信息不少于2条。(10分。少一条扣5分)
      6.组织委员积极参加市政协组织的社会公益活动,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委员不少于本组人数的90%。(10分。根据占比得分)
      7.积极宣传政协工作,全年在句容市级及以上报刊、杂志刊发活动信息至少2篇。(10分。少一篇扣5分)
      8.加强委员教育管理,引导委员认真履职,积极参加市政协及政协联络委、联络小组活动,确保会议、活动参加率不低于90%。(10分。对委员参会率较低的,酌情扣分)
      9.完成市政协交办的各项任务。(10分。根据完成情况得分)
      10.附加分项目。
      (1)创新性或特色性工作被市政协推广的。(每项加5分)
      (2)调研文章、社情民意被上级采用或得到领导批示的。(调研文章被采用每篇加5分、社情民意被采用每篇加3分,得到市领导肯定批示的分别再加5分、3分)
      (3)全会期间有委员发言或书面交流的。(每篇加10分)
      (4)组内委员提案被列为重点提案或被评为优秀提案的。(每件加3分)
      三、考核组织
      1.市政协成立专门考核工作小组,考核组由市政协分管领导任组长,成员由办公室和专委会部分同志组成。
      2.考核领导小组每年年底根据各联络委、联络小组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3.根据年度工作考核得分情况,由市政协每两年对优秀联络委员会和联络小组进行表彰。优秀联络委员会和联络小组名额占委组总数的30%左右。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关于加强政协联络委组联系互动的通知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2012年软环境建设“执行力提升年”工作方案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