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规章 > 本级文件

关于加强政协联络委组联系互动的通知 



 

句政协办〔2013〕2号


关于加强政协联络委组联系互动的通知

 

政协各镇(管委会、社区办)联络委、城区各联络小组:
     政协各联络委组是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发挥联络委组在政协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构筑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平台,更大程度地激发各委组的工作活力,提升活动成效,经市政协研究,决定加强政协城乡各联络委组的联系互动。
      一、指导思想
      坚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按照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确定的年度工作目标,引导广大政协委员紧贴全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融入,主动参与,充分发挥才智和力量,在履行职能、助推发展、服务民生、自身建设上积极作为,为句容经济更加强盛、城市更加靓丽、人民更加幸福做出应有贡献。
      二、活动内容
      开展城乡联络委组一对一结对联系互动(结对互动联系表附后),互动主题根据本组的实际情况自行确定,也可结合市政协“送健康、送文艺、送科技、送温暖”和专委会调研课题(文史委、海联委:句容国家级遗址保护和旅游开发;经科委:加强乡镇农机服务体系建设;社事委:句容备用水源地建设和保护;民宗委:开通句容市民免费旅游年卡一票通),进行联合视察、调研、公益等方面的活动。
      三、活动要求
      1.各联络委组联系、互动活动每年开展1-2次。
      2.联络委组的联系、互动,要有明确的互动主题、实质性的活动内容,不搞形式、不走过场,要通过互动切实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提升联络委组的活动效果。
      3.积极组织实施联络委组的联系、互动工作,活动情况(文字、图片)要及时报送市政协办公室(jrzxbgs@163.com),并做好详细的台账资料 。
      4.互动活动纳入年终考核。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办公室

                                                                                                                 二○一三年二月二十日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关于规范政协委员提案答复行文格式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进一步完善《市政协联络委员会和联络小组年度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