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回声

【政协提案办理回头看】我市缓解城区停车难措施有力  成效显著 



 

    句卓路北门町路段,车辆整齐地停放在辅路上的白色停车位内,旁边行人和非机动车有序地在非机动车道内行走,再也没有前几年车辆乱停乱放、行人拥堵的现象了。近年来,我市城市人口和私家车数量逐年上涨。由于停车位等配套设施尚未完善,我市商业街区、学校、居住小区等人口密集区域占道停车、逆向停车和占用盲道等现象较为普遍, 影响市容市貌。经过考察、调研,政协委员赵祥顺、刘学武、薛凤贵分别向市政协提交了《关于解决缓解城区停车难建议》、《加大城区主干道上单位停车场建设》和《关于科学合理设置城区大型停车场的建议》等提案。
    “建议我市的规划、城管部门,在主城区合理的位置,科学设置大型停车场,方便市民出行停车,解决目前停车难、乱停车的现象。”薛凤贵向记者介绍。
赵祥顺和刘学武也表示,随着我市经济发展越来越快,人口居住量越来越多,有车一族量也越来越大,道路停车难、小区停车难,矛盾越来越突出。
      他们的提案提出后,立即受到市政府和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提案交办后,作为承办单位,市城管局及时进行答复,并迅速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办理。
     据市城管局副局长徐正春介绍,该局通过走访市民,结合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在道路基础设施改造的同时,在华阳南北路人行道新增泊位485个;利用现有资源,在华阳东西路新增泊位400个;该局还结合城市综合环境整治,在对南工路(东段)、建设路(西段)机车设施改造的同时,新增停车泊位150个;在城区其他路段按实际情况适当增加停车泊位。按照工作计划,今年城区新增停车泊位1537个。经过整治、改造与提升,我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取得了明显成效,赢得了广大市民、社区居民、沿街店家普遍认可和点赞。
     随着提案的顺利办理,城区停车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薛凤贵、赵祥顺委员表示,城管局确实做了非常多实事,感到非常满意,对于城管局的答复他们也非常满意。
    刘学武委员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所提的提案,代表了民生,代表了民意,也得到了有关方面的重视,我感觉到很欣慰。”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政协提案办理回头看】茅山风景区提案办理交出“满意卷”
下一篇:【政协提案办理回头看】老居民小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